我好像想明白了一个教授的话给我很大打击的原因……我现在画画的表达能力太平凡了,包括日系画风,包括汉元素设计,都是非常普遍的,可以说微博随便找一个画手都可以做到和我一样的程度,而且画在同人圈的相似和普遍性比原创圈更胜一筹。所以……接下来在学习画技的同时,我必须逼迫自己给自己的作品添加辨识性。--什么是辨识性呢?我自己认为是画面里具有很有代表性的元素和风格,元素来自于我对生活环境的观察和感触,风格代表我决定如何组合元素的方式。总的来说,它们包括但不限于打光,构图,人物写实程度(画风);我知道我需要探索的是我所想表达的东西,和我在画里怎么表达这个东西的方式。

2019-05-01  /  53热度  /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