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点想说的话

我又来深夜思考人生了。


总之谢谢一直在看我画画的大家,有些从四五年前一直从柯南看到现在画原创的小伙伴,辛苦你们了(鞠躬)


前一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十分纠结,我在乎热度但又不屑于专注热坑产同人,抱着些肮脏和浮躁的心态画画,最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纠结和负能期。


回头看看以前的我,画技不成熟,心态也不成熟,前段时间在想要不要换号重来。但慢慢从画儿子到江南印象,这些我内心深处渴望表现的情感渐渐具象化以后,我竟然坦然了许多。而且也收到了好多肯定和鼓励,我真的很高兴。


之前我问自己,我的画里到底缺了些什么,现在我知道了,是那份属于自己的情感。


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在我发负能文字时安慰我的大家,你们的每一句话都成为过我进步的动力。


今年一定是我一个很大的转折点,我已经不再迷茫了,虽然原创的路很长,但我想画更多的原创,想尝试和店家合作小裙子,画自己的漫画故事。做一些只有这个“我”可以完成的事情。


谢谢大家。

2019-03-17  /  32热度  /   

评论(2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