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漫画《问津记·东去篇》第一话。




编绘:我




算是准备了好久的故事终于决定正式画啦!第一话终于画出来了真的感觉非常非常开心和激动,对我来说的重要意义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只是非常希望讲述这个故事,除了故事本身我没办法说出更多的话,更有意义的是大家慢慢地看故事然后创造自己的理解……对于你的观看和思考,我由衷的表示感谢。 




最后编剧中有几位提供了灵感给我的朋友,之后他们构思的人物在具体故事有出现的时候会再标注,真的非常感谢她们一起帮我创造这个世界。


那么,一起踏上旅途去寻找那传说中的桃花源吧。

2019-11-07  /  176热度  /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