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奇怪的发言

最近收到好多小伙伴的私信说非常喜欢江南印象这系列的图!


能引起无论是感受过江南地区景色的小伙伴和没有实地到过江南或只在书中读到过江南的小伙伴们的共鸣和喜欢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兴!也很感动!!!真的,是感动的喜悦。


是啊,对我来说,无论是江南印象系列还是隔世乡合集我都非常非常喜欢,因为每一幅画都有我自己的情感,思念在里面。这些花草树木对我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闭上眼睛,我能想象出我笔下画过的每一片叶子上的纹路,以及它们散发出来的湿润的清香。因为无数个日子我曾漫步在这些地方,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分享这一份来自江南小镇的平静和安宁。


久久这个oc对我个人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他不仅仅是一个原创人物,更是我自己对家乡的思念。在他身上我自己的影子非常非常浓,虽然这一点可能只有现实生活里认识我的人才能看到。小时候我常常一个人在田野和桑树林中穿梭,我的同伴是天上的飞燕,树上的红豆子鸟和水里的游鱼。就和久久一样,总是留给他人一种纯真又平和的感觉,可他总以大自然为伴,虽然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却总是也带着一份孤独与寂寞。


可是现在长大了一点点之后再回到家乡,我真的好高兴哦。一切在我眼里都是熟悉又新鲜。很多东西改变了,但很多地方却依然保留着从前的样子。现在我还觉得关于画画还有好多要学,我想这个暑假,一定能画出更有丰富情感的画的。




2019-06-03  /  15热度  /   

评论
热度(15)